东小鬼

【鬼客】与鬼同行-35

-35-

当和平进入转角,见到拖着巨大臃肿的身躯爬行的朴日道真身时,他也如同等待他到来一样,“平静的”凝视着尹和平。

他的脖颈上又多出了两颗半的头颅,依稀可见那两颗相对完整的分别是傲慢和色欲,而余下的那半颗头颅就像是被人一刀砍断一般,裸露在空气中的半颗脑子还在向外喷洒着乳白色的脑浆。

他用代表色欲的那副面容与和平对峙,鲜红欲滴的嘴唇,弯如月牙的双眉,玲珑婉转的眼眸,每一个器官单单看来都是美到极致,可组合在朴日到的脸上,却只剩下令人作呕、丑态尽露的恶心。

和平只觉得他的嘴角微微勾了一下,还没来得及做任何动作,突然间如同沉入冰冷海水,一下子失去了五感,陷入了一片寂静。

实际上,整座喧嚣的城市都陷入了死寂!

无论是车水马龙的马路还是人声鼎沸的街巷,都在转眼间沉入了一滩粘稠漆黑的死水之中。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最先清醒过来的是崔允。

他只觉得自己无法呼吸如同溺水,他拼命挣扎,可周围的阻力巨大,就连挥舞双臂都费劲异常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他确定,自己上一秒还跟在和平的身后,窥到了朴日道那可怖样子的一角,回过神来便已经身处此重境地。

是幻觉!

崔允条件反射般的想要取出口袋中的圣水瓶,驱散周围的黑水,可他根本动不了,他像是掉入了巨大的泥潭,能够呼吸,却不能移动。在他耳边,似乎有无数张恶毒的嘴,不断蛊惑他的心,告诉他要杀戮、要残忍、要为恶!要将这世间一切焚烧殆尽,什么都不留!

这幻觉比以往他经历的每一次都要真实!

崔允用尽全力抵御这蛊惑,期待着就像每一次一样,也许下一个瞬间这一切会突然消失,可他不知道,这一切并不是幻觉。

自鬼门暴冲而出的,是地狱万千恶鬼沉积不知多少岁月的憎恨、怨念、恶意,这浓稠的黑水顷刻间便蔓延整座城市,将所有人笼入无尽黑暗!

——本章完


短小如我,拖更如我,惭愧如我……

我胡汉三又又又回来啦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东小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