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小鬼

【鬼客】与鬼同行-37

-37-

崔允被黑雾所困,几乎不能移动分毫。他想开口颂念圣言,刚一张嘴,只觉得一股腥臭如浓痰似的东西涌进了他口中,火烧一样的灼着他的喉咙,剧痛让他猛的攥起了拳头,也就是这一下,崩开了他手上那些放射状的伤口,他的血流了出来。

周围突兀的响起了刺耳的尖叫声,那黑雾就像是惧怕他的血一样,居然就这么在他眼前消散了。

那些黑雾都退到了距离他5米开外的地方,也只向后退了5米,粘稠的翻滚着盘踞在那儿,像是不甘心放过崔允这块肥肉,却又畏惧着什么不敢上前。

失去了黑雾的束缚,崔允一下子失去了支撑,跪倒在地上,紧接着开始痛苦的干呕,直到吐出涌入喉咙里的黑雾,接着使劲儿晃了晃脑袋,手上的绷带已经被血浸透,看来这些东西害怕他的血,他索性拆开了手上的绷带,让鲜血淋漓的伤口裸露在空气中。

黑雾又向后退了一点。

崔允使劲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不知道黑雾里有什么,他头疼欲裂,感觉整个脑子都被搅了个遍。

他刚一睁眼,只看见黑雾中冲出了一个人影,速度极快,直向他撞了过来!

“吉英!”

崔允喉头冒火,头痛欲裂,哪里能躲过姜吉英这突如其来的全力一撞?顿时被撞了个满怀,胸中的气力都被压到了一起,随着力道倒飞了出去。

盘踞在他身边的黑雾也跟着他缓慢的移动着,包围着两个人形成了一个圆,斗兽场一般。

姜吉英站在原地,没有动作。

崔允顾不上许多,咳嗽着爬起来,却脚下一软又跪了下去,他忙不迭的看向吉英,心猛地向下一沉。

吉英似乎完全被黑雾侵蚀,双眼漆黑,眼、口、鼻、耳都向外涌着那恶心的黑雾,大半个身子都被黑雾包裹着,哪里还看得出是那阳光温暖的大姐头,倒活像个自地狱爬出的恶鬼。

“姜吉英!醒过来!”

崔允嘶哑着嗓子吼道,可吉英根本听不到,依然神色木讷的呆立在那儿,一动不动。

“在天之父啊,请允许我借你的名义消灭这邪恶,引导我让邪恶附身的灵魂得救,不再被迷惑……”

黑雾闻听圣言,再度缓慢的向后退去,吉英也跟着退了一小步。

有用!

崔允心头一喜,不顾喉咙灼痛,提高了嗓音继续道:“请驱逐那邪恶的灵魂,请主……唔……”

不出所料,只要开始驱魔,那该死的诅咒就会如同跗骨之蛆如期而至,崔允死死抓住胸口衣襟,垂头抽了两口凉气,也就是这两个呼吸的短暂松懈,他的眼前多了一双脚,姜吉英的脚!

她的动作极快,简直不像是人类,手中短棍带着呼啸的风声横扫而来,狠狠扫中了崔允的左臂,崔允只觉得身体一下子翻到下去,脑袋重重撞在了地上,一下子见了血。

看着母亲血肉模糊的向前爬,姜吉英的心笑了,她捏住母亲的脖子,将她提了起来,母亲的血喷在她脸上,滚烫如沸油。

“啊啊啊啊!!!!”

她惨叫着用另一只手捂住了脸,透过指缝的眼睛里充满了怨恨,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。

“吉英!姜吉英!”

一个男人的声音,是谁?

眼前的人……是母亲?还是……?

吉英不知自己身在何处,不知自己在做什么,右手传来一阵清凉,她低头看去,手中握着的是一根刻满符文的短棍。

“这是……什么?”

崔允的脸色由涨红变成青紫,放开了拉扯吉英的手,用尽力气在她额头上用血画了一个十字。

“吉……英……醒……醒来啊!!!”

就在这时,周围方圆一公里的黑雾顷刻间散开,白婆婆的咒法成了!

吉英突然间恢复了理智,手中短棍距离崔允面门只差毫厘!

——本章完
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东小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