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小鬼

【鬼客】与鬼同行-39

-39-

和平挺直脊背,与面目可怖的朴日道对质,他突然笑了,他知道自己根本不必多此一举的画那晦涩复杂的降鬼咒,此时此刻的朴日道没有选择,他附身的人类根本没有办法承受他过于强大的力量,哪怕他掏出那人类的五脏腾出地方,也无法逃离他即将在这人间爆体而亡的下场。

现在的朴日道别无选择,他只能选择附身和平这一个选项。

和平笑了。

“朴日道,你真狼狈。”

他的狂怒相突然旋转过来瞪着和平,下半身的血肉模糊的触角猛地伸出来将和平卷到了半空。

“来啊!朴日道!!!!来……”

和平的声音黑雾中戛然而止,他的时间也在那一瞬间按下了暂停。

越过转角的矮墙,崔允只看见和平一动不动的侧着身子站在那儿。

吉英用外套把短棍缠在手上防止脱落,身上也像是被血水洗过一般,缓慢的后退靠近崔允的方向,鬼客们却好像不敢越过转角一样的,迟迟没有追来。

“允呐,怎么样?”

崔允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吉英确认鬼客不会追上来以后回身去看,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尖叫!

她看见,和平已经被朴日道融合了一大半,他的脸被朴日道的暴食相啃去了一半,身子也在被缓慢的拉入朴日道臃肿的体内。

吉英不顾身上的疼痛,箭一样的飞奔过去。

崔允不明所以,但他真切的看见,和平的脸在笑,阴恻恻的笑!

“和平!和平!!!醒一醒!!!!”吉英几乎喊破了嗓子,但和平却丝毫没有知觉一般的被吞噬着,朴日道下半身伸出肉须,向吉英抽过来,吉英打断了一根又一根,奋力拼杀,却仍是举步维艰。

她眼看着朴日道吃掉了和平那双清澈的眼睛,把眼珠都放在舌头上打着转。

“允呐救救和平!!!!允呐!!!!!”

崔允一言不发,有些踉跄却又无比坚定的冲到吉英身前,打开圣水瓶,将里面自己早些时候存下的血洒向空中,朴日道的肉须被血撒到便会迅速腐烂成一滩黑水,吉英不知道那是什么,但那些液体隐隐的带着金色的光。

他们距离和平只有一步之遥,可崔允的血却不够了,朴日道大笑,肉须横扫一下子将两人打飞出去。

姜吉英爬起来的时候,崔允已经又来到她身前,只说了声:“我们走!”

朴日道的肉须在她眼前接连化成黑水,她不知道崔允用了什么样的法子,他们终于来到了和平面前。

和平依然静静的站着,可脸上的笑却越发狰狞!

“允呐!”

吉英一声惊呼,只见和平突然暴起,匕首突然刺向崔允!

崔允情急之下伸出双手去挡,匕首刺穿了他双手的掌心,卡在了他的手掌上。

姜吉英这才看清,那带着金色的液体不是别的,而是崔允的血!

是他割破了手腕,流出来的血!

姜吉英错步来到两人中间,可和平的力气却大的惊人。

崔允几乎把自己的牙齿咬碎,在牙缝中挤出圣言:“求你在十字架上担当我一切罪,求你在十字架上所流宝血洗去我一切罪……”

“你看看你自己,在你身受诅咒、夜夜痛苦时,你的圣父在哪儿?在你被人误解受戒被罚时,你的圣子又在哪儿?你尊崇他、信奉他,日日祈祷、夜夜颂念,可结果呢?你依然一无所有!他们是什么神?他们配做神?!”朴日道借和平的身体癫狂的说着。

“他们不配?”崔允反问。

“没错!他们不配!!!!”

崔允上前一步,手掌鲜血喷洒,冷笑着反问:”你配?“

“我能给你想要的一切,财富、权利、地位!解除你的诅咒,消除你的痛苦!我,才是你的神!!!”

崔允的诅咒泄洪一样的发作出来,鲜血在他口中溢了出来。

“你?你只是只利欲熏心的恶鬼,你给不了人们信仰,带不给他们希望,我一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起誓,纵使粉身碎骨!也要将你这恶鬼送回地狱!!!”

崔允突然呕出一大口鲜血,喷在和平的脸上。

朴日道疯了一样的开始扭曲身体,吉英看到崔允的血中,那金色更加耀眼了。

“崔允!杀了我!!!”

——本章完

今天两更,大结局!!!


评论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东小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